最新新闻:

Sanjay Gupta向海德拉巴召开了'Kaabil'

时间:2021-08-08 08:16:06来源:

Filmmaker Sanjay Gupta在Hyderabad推动了Hyderabad,为他的下一个冒险“Kaabil”的常规,其中恒星演员Hrithik Roshan。

“在6:30的机场上午5点起床。离开海德拉巴#kaabil的第一次常委。新的旅程开始,“Gupta推文。

凌晨5点,机场6-30。离开海德拉巴#kaabil的第一次常委。新的旅程开始......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5年12月22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这部电影很可能是由Hrithik的父亲Rakesh Raksh rakesh rakhan制作的。

Gupta上次指示“Jazbaa”,它的特色演员Irrfan K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这部电影在五年后标志着“Jodhaa Akbar”女演员的复出。

与此同时,HRITHIK目前忙着拍摄Ashutosh Gowariker的“Mohenjo Daro”,在明年开始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