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仰望Aamir Khan:Sonam Kapoor.

时间:2021-08-08 09:16:11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宝莱坞的“先生完美主义者“Aamir Khan一直是她的灵感,她期待着对她的电影的看法。

“最后一次Aamir推特'Raanjhanaa',我的生活在此之后发生了变化。老实说,我得到的那种电影和我的欣赏我得到了'Raanjhanaa'......真的不同。

“在”Neerja的电影发布“之后,我希望同样的事情。我尊重Aamir很多。我真的仰视他,我尊重他的意见,如果他批准'Neerja',那么我真的很满意,“Sonam在孟买雷诺索尼公会奖颁发。

“Neerja”是即将到来的生物学,即将到期的空中女主人Neerja Bhanot,而“Khoobsurat”女演员散文散文的作用,潘am在1986年在卡拉奇劫持的恐怖分子时被恐怖分子被枪杀的首席执行官。

由Ram Madhvani指导,这部电影是明年2月19日的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