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生于1980年的女明星,熊黛林霍思燕安以轩,个个如天仙下凡

时间:2021-01-17 08:28:02来源:娱乐刊网

傅淼

傅淼,1980年8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2002年受邀担任华娱电视《天下娱乐通》节目主持人。2004年参演电视剧《神雕侠侣》出演公孙绿萼。2009年参与拍摄电视剧《白蛇后传》,傅淼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的挑战,这也是担纲绝对女一号的首部作品。

熊黛林

熊黛林,出生于江苏南京,出生日期: 1980-10-10,2012年,在陈庆嘉执导的喜剧爱情片《八星抱喜》中,饰演未恋爱过的盲女谈笑;同年,熊黛林出演谷德昭执导的都市喜剧时尚片《男人如衣服》,饰演八面玲珑的JoJo。2013年,与郑中基、吴君如合作出演喜剧片《百星酒店》,饰演影视明星柯夏萍。

霍思燕

霍思燕,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2月,出演个人首部作品《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孙宁

孙宁(1980年12月21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3年,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吴佩芳,正式开展演艺事业。而后出演《龙票》《京华烟云》等剧,一跃“中国第一少奶奶”荣座,被称为“少奶奶专业户”。

车永莉

车永莉,1980年1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2006年,车永莉与仲星火一起拍摄电影《飞刀》。同年与曾志伟合作的电影《徽州红伶》。2007年在央视大戏《家事如天》,扮演杨晖。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出演年轻师母。同年出演电影《盘尼西林1944》。

安以轩

安以轩,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出生日期: 1980-09-29,台湾人气小天后,娱乐圈当红花旦,有着“台湾偶像剧一姐”的美称。主要影视作品有:《下一站幸福》、《斗鱼》、《古今大战秦俑情》、《仙剑奇侠传》、《中华英雄》等。2007年还发行了她个人的第一张专辑:I’m天秤座。因每年都要在横店呆上好几个月赶拍影视剧而被剧组戏称为“横店公主”。

石筱群

石筱群,1980年12月24日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2001年,因出演武侠剧《凤在江湖》而步入影坛;2005年,凭借电视剧《太祖秘史》中“孝慈高皇后叶赫那拉·孟古”一角获得“第十五届北京影视春燕奖”最佳女配角;2007年,在神话3D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中一人分饰三角,同年发行个人首支单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

江佳奇

江佳奇,1980年1月23日,出生在江西南昌,2005年,在杨晶执导的文艺言情剧《牵动我心》中饰演“都市早报”的记者崔欣欣,自此开始演艺事业。12月5日主演的电视电影《倒下我一个》上映,在片中饰演实习干警吴静。

李佳璘

李佳璘(1980年8月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1999年,在电视剧《情牵日月星》中饰演乐瑶。同年在电影《相约2000年》中饰演阿莹。2000年,在古装喜剧《忠勇小状元》中饰演青莲。同年在修庆、严宽主演的武侠剧《碧血情仇》中饰演婉静,在《好人坏人》中饰演珍珍。

容祖儿

容祖儿,1980年6月1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2010年获得第32届十大中文金曲十大中文金曲奖、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奖、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奖。2011年,在英国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 Albert Hall)举办欧洲演唱会,是首位在Royal Albert Hall演出的华人女歌手。2013年底至2014年初,在红馆举行一连15场的“1314容祖儿演唱会”。

叶璇

叶璇(1980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制片人、出品人、编剧、主持人、浙江东阳博海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横店影视产业协会副会长。

2007年,主演悬疑片《头七》。2010年,凭电影《意外》获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凭电影《人有三急》获第3届新人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12月,成为强视传媒公司董事。2013年,受聘成为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表演系客座教授,同年入读长江商学院EMBA23期3班 。

那么,你最喜欢谁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