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维他命]“千万宠物时代”,和专家一起的“综合健康保护”

时间:2020-10-16 11:28:21来源:娱乐刊网

2020101513452525444_1.jpg

“宠物维他命”迎来千万宠物时代,预示了会带来有益的快乐。

15日下午KBS 2TV新综艺节目《宠物维他命》网络制作发表会由全炫茂、Boom、韩胜妍、金秀灿、徐泰勋出席。

“宠物维他命”是梦想人类和宠物“共同健康”的世界上唯一的健康诊所。

作为KBS播音员活动当时担任“维他命”MC的全炫茂说:“现在不是只关心人的健康的时候了,现在是宠物很多的时代,为了不辜负期待,我会努力制作节目。

接着说:“《宠物维他命》第一次被邀请的时候,虽然说伴侣人口变多了,但是无线台是否能推出这样的节目令人惊讶。但是反应很好至今还充斥着不准确的信息。产生了责任感。

Boom说“宠物不是家人吗?”(将“宠物维他命”表现为宠物和人)一体,守护健康的“综合健康”。还有我们和专家一起做我会整理的。

时隔很久固定出演综艺节目的韩胜妍说:“宠物千万时代。我也想学习人和动物一起健康生活的方法。实际进行拍摄的过程中会出现很多秘诀”,提高了期待。

接着他说:“过去和(全)炫茂哥哥、Boom哥哥一起做过很多节目,时隔很久这样一起做,感到很舒服和高兴。还有能和金秀灿一起真的很开心非常有弹性我也很开心,很开心地进行了录制。

金秀贤说:“我通过KBS《全国歌唱竞赛》出道。但是这样在KBS成为固定MC,感受颇新。”

Boom还透露了四位固定MC的合作。Boom说:“都在养宠物。因为都是爸爸妈妈,所以谈话不断。因为心灵相通,所以呼吸很好。”

对此全炫茂说:“Boom和我这次的节目要成功。因为吃了两个,现在是时候好了。

15日晚8点3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