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结才能踢]林英雄、英卓、李灿元再次出击,新成员投入

时间:2020-10-13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r.Root》出身的人将再次出击《团结才能踢》。

JTBC综艺节目《团结才能踢》方面12日在明星新闻中表示:“Trot歌手林英雄、英卓、李灿元、金京民、申仁善、懒惰主、柳志光、卢志勋、李大元在10日结束了录制。”

《团结才能踢》不知为何FC和《Mr.Root》成员们的对决在4月播出。当时《Mr.Root》中的前7位英雄、英卓、李灿元、金浩中、郑东元、张珉豪、金希载、卢志勋、懒惰主、朴玄彬、陈城出演。

当时的节目以10.8%的收视率创下了《团结才能踢》历史最高值。

不知为何FC以3比2战胜了《Mr.Root》组,《Mr.root》组将以新成员的加入展现什么样的雪耻战备受期待。

《团结才能踢》、《Mr.Root》成员特辑第二季将于11月1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