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大屏幕后面的真正戏剧

时间:2022-04-11 18:15:57来源:

星期一在孟买的王国海报推出被宣传释放苏丹的疑问所掩盖了;对Salman Khan的争议而不是“强奸”的不搞笑。在某些地带奇怪的是,有关Mahavir Singh Phogat的了解,有些媒体很奇怪。

对于从Haryana的Bhiwani Village海上欣赏的悬而未决的Phogat,享有在包括他的两个女儿的多个摔跤金牌主义者的区别。并且,危险是基于他的生物学。回答这些查询,尼斯泰韦里的危险主任表示,这部电影既没有明显的尝试,以“荣耀”Phogat,也没有试图将其追求拥有一个儿子的事实,他最终有四个女儿。在同一赛事中,Aamir Khan - 散文基于这位高级奥运教练的人物 - 表示,作为释放危险的日期,Phogat将被绳索促销。

这是否意味着真实故事与他们的电影再现之间的边界开始模糊?

如果是这种情况,这是一种需要呼喊欢呼的现象。对于一个,这确保了更多的现实故事通过印度最广泛的媒体带到主流。这也意味着观众对故事的真实性有更多的信心。

宝莱坞通常面临批评其内容,而是缺乏它是秘密的。作为一种解决方案,探讨了真正故事的水库经常推荐。到目前为止,该行业并没有加热到这个想法。这种态度可能会变变。在Aamir Khan在12月23日发布的雄心勃勃的危险之后,Shah Rukh Khan将在Rahul Dolakia的Raees中看到,预计将于1月份发布。据说raeps在古吉拉特邦举行,基于Abdul Latif的生命。

二十年前,Shekhar Kapur的匪徒女王,具有非常坚韧的和原始的处理,使电影制作者和观众仰卧起来,实现了真实故事的力量。奥克拉克·喀什·克什亚普制造了黑色星期五,遵循调查1993年孟买爆炸,已被强盗女王袭击。

在黑色星期五和汉斯梅哈塔的Aligarh之间失去了很多时间,最近的电影是基于真正的事件,探讨了同性恋教授遭遇的孤独和骚扰。然而,只有少数电影 - 如玛尼·罗马的古尔图,Rajkumar Gupta没有人杀死杰西卡,汉娜·梅哈塔的Shahid,Raja Krishna Menon的空运 - 已经尝试在大屏幕上重建真正的人物和戏剧。

这个类型的个人最喜欢的是去年发布的Meghna Gulzar-Powed Talvar。这款肠道剧剧基于Noida的2008年双重谋杀Araushi Talwar和Hemraj Banjade,表明,随着个人偏见和野心影响调查,旨在犯罪的犯罪矛盾的突破性程度。此外,值得一提的是Dhelakia的帕尔齐尼亚,这是一个由一个10岁男孩的故事引发的电影,在古吉拉特骚乱期间失踪。

然而,在制作体育电影的同时,电影制作人似乎更愿意从现实生活中借用。点的案例:Chak de!印度,巴恩辛格锡,Bhaag Milkha Bhaag,Mary Kom和Azhar。其中大多数也在票房上取得了成功的努力。在即将到来的,基于儿童马拉松赛道Budhia Singh和Dhoni女士:无出的故事。

这方面,宝莱伍德在这方面采取了自信的步伐,这是Sonam Kapoor-Starrer Neerja。这部电影基于潘茉满面的劫持,在此期间头部飞行员Neerja Bhanot表现出非凡的勇气,并在试图拯救乘客时被杀。

Kashyap在上个月发布的Raman Raghav 2.0中的真实生活在拉曼raghav 2.0中,恢复了20世纪60年代的连续杀手的回忆,在孟买传播恐慌。在Bombay Velvet的贫困方案收藏率挫折之后,Kashyap并不希望冒着创建期间戏剧所需的大预算。相反,Kashyap提供了一种当代对此杀手的心灵和他用Nawazuddin Siddiqui引发的恐怖占据了挑战作用的恐怖。

与一些宝莱坞A-Listers追溯到基于真实人的论文角色,它是时候印度电影制片人探索了更多真实的故事和沟通了经过了经过了测试的公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