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评论:Salman Khan在他最真实的表现中裂开和流血

时间:2022-04-11 16:16:05来源:

苏丹电影演员: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Amit Sadh,Kumud Mishra,Randeep Hooda,Anant Sharmasultan电影导演:Ali Abbas Zafar.

当萨尔曼汗的角色在铁路交叉口停下来时,电影开始时有一点,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火车通过。

在那瞬间我们知道苏丹即将推动双界限。明星的范围,以及主流宝莱坞。这将不是超级人类超级英雄Bhai,他们已经展示了在他几个忘记的磁通之一的冲击机车前面横穿轨道。这将是一个汗,从字面上才能赢得冠冕赢得冠军。

并赢得他。“苏丹”让他通过让他的性格裂缝和流血,让他摆脱了Bhai-Giri束缚。他的下降摔跤手有披肩,是缺乏缺乏的,是人类。苏丹阿里汗有断层,并受到惩罚。因为哪个苏丹分数,并提供了一个拥有的坚固的艺人。

这不是苏丹不争取熟悉的世界。有你的弱者到冠军,其中一个孩子的Jat Sultan从一无所有,一直成为世界冠军,没有时间(是的,训练中有一些汗水和泪水,但不是太多,因为嘿,这是宝莱坞)。有一种浪漫史,涉及可戏剧的歌曲和对话('Baby Ko Bass Pasand Hai',带有母乳和女性Derriers的转移和升力)。但是有问题的女孩,由闪闪发光的Anushka Sharma演奏,是一个摔跤手。她是一个雄心壮志的女人,她在父权制的Jatrand讨论了令人振奋的“母亲”和“姐妹”。

手表: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还阅读:苏丹箱办公室收藏

还阅读:我们给你5个稳定的理由来观看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的苏丹

还阅读:苏丹在线泄漏,这个萨尔曼汗电影会受到打击吗?

逐渐上升和堕落的堕落,但是,我们才能为我们注册我们的英雄的雨风,即使我们知道上升只是几个框架。有一个愤世嫉俗的教练(Randeep Hooda),他们不断在食物上挖掘,我们会知道,我们知道,有助于将我们的超重,超重摔跤手拍入形状。这是他们最好莱坞的全部,提醒我们所有类似的培训师。记住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百万美元宝贝?

手表:Salman Khan的Sultan电影预告片

但是,Ali Abbas Zafar主任通过在这170分钟的企业中保持了大多数在海湾的松弛瞬间让我们感到惊讶。有些线条是民粹主义的,但足以让你破解:Hooda有一个关于'Asli Jats'的可爱。支持的铸件注入了新鲜度,并具有可靠的Mishra作为“Akhara-Owner”和Anushka的父亲,他希望他的女儿去的地方。Amit Sandh作为印度亲混合武术团队的所有者们闲置,即使他拥有自己的牵引:永远不会说死。和英雄最好的朋友,这本书中最古老的Tropes之一,是一个新的脸(anant sharma),他是哈里亚维的重点归功于T.

还阅读:苏丹观众判决:Salman Khan激励,电影是一个磅尔

支持是能够的,但明星在中心持有公司。膨胀背景音乐威胁到最有效的部分,这是大多数电影应该注意的东西,特别是当他们的铅愿意下降和肮脏时。萨尔曼已经完善了这些粗糙的训练,心脏的心脏,男子儿童零件(anushka甚至有一条线引用他的'bachpana'),这沿着他提升'desi',挥舞着博客的能力,他们可以击败光滑的英语 - 表达浆浆。在这里,他进一步接受了,得到了灰色和灰色,并承认有四十加。并出现在顶部,殴打,血腥,但不注意。这是一个完全充分赢得的性能,萨尔曼汗拍了。

看到照片:苏丹是2016年在票房的最高开启者。SRK的粉丝,Akshay的家里3跟随

这部电影中有一会儿,苏丹阿里汗对一个人物表示抱歉,开始赚钱。这是一个如果“瞬间”,面对他最近的争议。

这是想知道的,只是一秒钟,如果卷轴瞬间可能变得真实。在电影中,如在现实生活中,道歉具有持久的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