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说什么是不幸的和不敏感的:阿米尔汗

时间:2022-04-11 17:16:07来源:

“他(Salman Khan)所说的是相当不幸的和不敏感的,”Aamir Khan说,当被问及近期使用“强奸”作为类比的演员萨尔曼汗的争议。宝莱坞面临着很多批评,因为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取得立场。Aamir在下午下午的媒体发布了他的下一部电影的海报,危险。虽然叫做哈尔斯都是亲密的朋友,但是当被问及Aamir是否想向萨尔曼提供一张建议,前者又蔑视:“我要告诉他谁?”

当被要求评论IRRFAN KHAN所提出的QURAANI想要感染QURFAN KHAN的发言时,AAMIR说:“宗教是一个非常个人的问题,我们对此有自己的感受。我不想评论别人的感受。“这是关于另一个当前问题的问题 - 三重塔拉克的问题。AAMIR原谅自己评论说,他必须在评论之前阅读统一的民法典,至少是主要部分。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虽然危险将于12月23日发布,但在萨尔曼汗苏丹发布前两天发布其海报,却是一项良好计划的举动。Aamir没有骨头关于他们在苏丹击中剧院之前揭幕的事实,因为危险会得到的能见。“我喜欢苏丹的外观,我希望它打破所有记录。由于它可能是一个击中的人,因此我们将在剧院举办海报并宣布我们在六个月内宣布,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六个月,“演员说。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发布活动展示了两个Aamir Khans。在巨大的海报上放在Dais上,演员以老龄化的摔跤手为特色,被他的四个女儿在近距离播种的头发和轨道套装。坐在旁边是演员,射击将他的洗手盆腹部拍摄后拍摄,这些部分拍摄了他作为一个55岁的重量级的部分,侧翼为危险导演,迪斯尼特·泰文岛和迪士尼印度 - UTV头部赛德德·罗伊·罗伊

手表: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是不幸的,不敏感:阿米尔汗

射击完成,而且为80%的电影,Aamir将被视为老龄化摔跤手。剩下的部分将具有演员的年轻外观。然而,此刻,它是一个男人的外观,盐和胡椒头发似乎似乎更喜欢。通知妇女似乎有利于这些天的“老人外观”,演员射回:“我知道这一点,我不会试图在过去的25年里看起来很年轻。”

看视频:Aamir Khan正在使用Salman Khan的苏丹推动危险

在占据基于Mahavir Singh Phogat的角色之前,演员制作人承认他的疑虑。“我已经完成了DHOM 3和PK。那个时候我的身体脂肪为9%。虽然玩了55岁的角色更接近年龄,但我正在做年轻的角色。我犹豫了在50-60岁的年龄组中占据了作用。我以为这不实用。然而,我放开了几个月内的那个逻辑,决定跟随我的心,“他说。

然而,这颗恒星有一个要求Tiwary。他想先射击脂肪部分。“因为我非常合适,我们可以先射击年轻部分。

但是,在完成拍摄时,我不想最终超过100公斤的重量。我本里没有动力。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扭转订单,“他说。

随着媒体互动的进展,Aamir在印度的普遍尊重父权制心态等方面,需要积极思考和在媒体中投射良好的工作。

当他被问到他是否被认为是萨尔曼比自己更大的明星,他的“哎呀”来了。Aamir没有问题,说他总是认为萨尔曼以及Shah Rukh比他更大的恒星。“当Salman Khan进入一个房间时,它看起来好像是一颗星已经进入了。而我看起来像个服务员,“他说。

然而,下一个例子,他纠正了自己并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说。服务员是伟大的人。当我进入一个房间时,似乎没有人进来,我缺乏萨尔曼和莎瑞克的明星品质。“也许不是明星的力量,但它当然需要在纠正伪造的PAS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