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4看起来非常棒: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4-11 18:15:55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祝愿演员生产商Anil Kapoor的运气,以他即将推出的电视剧24:第2季,说节目的促销看起来“非常惊人”。

第二季的“24”,印度适应流行的美国电视剧24看起来漂亮惊人:Amitabh Bachchan“24”,将标记Anil作为Jai Singh Rathod返回小屏幕。

Amitabh走向Twitter分享他关于该展会的看法。

“所有最好的Anil Kapoor和Sikandar Herher为'24'。手表。它非常棒,“amitabh推文。

T 2312 - 所有最好的@anilkapoor和@sikandarbk为'24'..钟表......它很棒:https://t.co/y5b5mrusfu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7月9日,

2016

除了它们之外,该节目将于7月23日起播出的展示,还将拥有Sakshi Tanwar和Ashish Vidyart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