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怠慢NCW,但它发现它的手绑在一起

时间:2022-04-11 14:16:21来源:

在他的小马哈拉施特妇女委员会下,演员萨尔曼汗周五拒绝出席德里国家妇女委员会(NCW)之前出现。

NCW在他未能为他对强奸的琐碎的提及道歉之后向举行的演员发出传票。星期五,小组发出了一份声明,既不是汗,也不会出现他的法律团队,而且它只有“收到法律团队的回应,目前正在被委员会审查”。

消息人士称,Khan的重复蔑视与委员会的无牙的性质有多有关。现在一年多,2015年的NCW法案旨在授权小组并惩罚那些未能遵守传票的人一直在等待PMO的批准。

2015年4月,Arun Jaitley-Geared群体批准了法案草案,建议授权委员会征收罚款或要求裁判法官在任何人违反其命令或传票时发出逮捕权。

委员会于1990年NCW法案到1990年担任违反妇女权利的任何投诉的任务队生效后,委员会成立了法定机构。目前,NCW可以向任何人发出订单或传票,但如果此人未能在其之前遵守或转起,则无法确保合规性。

拟议的条例草案委员会在被视为成为司法程序和违反其蔑视法院的违规行为之前,委员会委员会委员会委员会的所有诉讼。

它指出,如果犯罪程序守则第175至180节中描述的罪行,有关藐视公务员的合法权力机构,委员会可以“将案件转发给具有司法管辖权的法官”。经修订的条例草案为委员会提供了从“任何特权受到任何特权的任何人所需的任何信息的权力。它还有助于允许NCW使用任何州或中央政府官员或调查机构的案件的服务。

“拟议的法案将使NCW更加自主和强大。目前,即使是由于政治和非政治原因而未强制执行当前条例草案的全部范围。经修订的账单通过后,它将提供NCW搜索和扣押文件的权力;许多人只是拒绝生产他们认为是罪恶的文件,“NCW Lalitha Kumaramangalam告诉印度快递。

根据妇女和儿童发展(WCD)部提出的原始修正案,NCW是有更大的权力,使其与国家人权委员会相提并论。它是由退休的法官领导,以惩罚者惩罚违法者或逮捕他们。捷豹领导的GOM没有接受这些特定的建议。然而,它确实带来了关于将政治任命的目前制度脱离的变化。

根据拟议的条例草案,预约将由选拔委员会在邀请来自有价值的候选人的广告后作出。“在国内金核状委员会批准的修正案后,该法案已被送到办法办公室制裁。WCD部官员说,我们没有听到任何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