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密的朋友]杨东根,家庭史告白“放弃大学,好像做得很好”

时间:2020-08-14 08: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亲密的朋友》中歌手兼演员杨东根吐露了自己困难的家庭史。

12日播出的电视台E频道综艺节目《亲密的朋友》第6集将各自前往充满回忆的场所。

金钟民在木浦船上钓鱼,崔必立登上智异山,宋在熙在充满梦想的大学时期去了学校附近的首尔明洞。

虽然每个旅行地都有综艺任务,但是分享彼此的回忆是很大的宗旨。哈哈,金钟民,张东民,杨东根,宋在熙,崔必立79年生的同龄成员们来到大学附近,回忆了梦想很多的20代时期。

从儿童演员到演艺圈早早出道的杨东根告白了反转的家庭史。”杨东根说:“妈妈开着茶馆,把两个哥哥都送到了大学。”我也只想着要上大学,但是过了之后现在看的话,那时候没去反而做得很好。”

杨东根接着说:“如果我上了大学,我觉得妈妈会很累。”成员们问到“不是从小就开始活动了吗?”杨东根说:“儿童时期的收入好像是交通费。我的心情是‘在家里添了点东西’但是没多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