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if Kapadia Bags Gramy为'amy',Anoushka Shankar再次失去

时间:2021-09-06 18:16:11来源:

印度起源电影制片人Asif Kapadia周一为他的电影“艾米”袋装了一份格莱美奖。虽然国际好评的Sitarist Anoushka Shankar未能为她的专辑“家”带来着名的金色留声机。

Kapadia击败艺术家喜欢Alex Gibney和Dave Grohl为“艾米”的最佳音乐电影奖,这是一篇关于歌手艾米葡萄酒馆的纪录片,他在27岁的时候去世。

英国电影制片人周日有印度根源甚至赢得了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荣誉电影。

世界着名的Sitar Deponent,Depard Ravi Shankar的女儿Shankar被提名为今年第58届年度格莱美奖的第五次。

在印度设计师曼德拉岛的创作中,anoushka是第一个在格拉米奖首映式仪式上成为一名礼仪的印度音乐家,尽管她今年的奖项对Angelique Kidjo失去了,其专辑“唱歌”赢得了最佳世界音乐专辑。

还有其他印度联系。

南非音乐家Wouter Kellerman的最新专辑“爱语”,孟加拉堡的格莱美冠军Ricky Kej组成,制作和混合了“Aishwarya”,通过Snarky Puppy和Metropole Orkest为“Sylva”中最好的当代乐器专辑类别失去了格莱美。

最佳的有吸引力的成分奖颁发给“非洲拉丁语爵士套房”,由Arturo O'Farrill和Afro拉丁爵士乐乐团组成,包括印度Artiste Rudresh Mahanthapp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