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rangi Bhaijaan'在第一周收集184亿卢比,超越了'PK'和'新年快乐'的集合

时间:2021-04-30 10:16:22来源:

'Bajrangi Bhaijaan'在释放的第一周收集了184亿卢比,并超过了Aamir Khan'PK'和Shah Rukh Khan的“新年快乐”的第一周收藏。(读:Salman Khan说我也爱你他的小粉丝)

Salman Khan电影一直在创造许多记录。据贸易专家塔兰·阿达尔,百兰·邦贾扬是第二届萨尔曼汗电影,以十字架200亿吨。他去年的EID释放'踢'是第一个。(见照片:10件事你没有知道Harshaali)

推特PS,Taran Adarsh写道,“记录意味着被打破。”

记录意味着破碎。#bajrangibhaijaan正在做的那样。十字架*第1周1 * biz #pk [₹183.09 cr]&#hny [₹ßhny[₹157.57 cr]。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5年7月24日

'Bajrangi Bhahjaan',它收集了169卢比的CR,直到周三在其Kitty中加入了15亿卢比,在其释放本身的第一周中占184亿卢比。

#bajrangibhaijaan fri 27.25 cr,sat 36.60 cr,sun 38.75 cr,mon 27.05 cr,tue 21.40 cr,周三18.02 cr,thu 15.55 cr。全部的:₹184.62 cr。哇!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5年7月24日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Salman Starrer已经过去₹200 cr nett [#kick]。#bajrangibhaijaan将成为第二部电影来达到壮举。印度贝斯。工厂!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5年7月24日

'Bajrangi Bhahjaan'也是Salman Khan的第三位最高的最高格子,后击中了'ek tha tiger'和'踢。'

#bajrangibhaijaan现在是#ett和#kick之后的萨尔曼的第3位最高的萨尔曼......将在第2周出现最高的大型格雷。印度贝斯。惊人的!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5年7月24日

这部电影指导了Kabir Khan,该电影还包括Harshaali Malhotra,他正在扮演名为Munni,Kareena Kapoor和Nawazuddin Siddiqui的女孩的角色。(阅读Bajrangi Bhaijaan的读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