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鹏汽车NGP来了!CEO何小鹏发起2,000公里自动驾驶挑战

时间:2020-12-24 10:26:14来源:

“1024小鹏汽车智能日”是小鹏汽车每年的智能技术分享型活动。今年10月24日,第二届“1024小鹏汽车智能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如期举行。小鹏汽车董事长 CEO何小鹏在活动中提到,目前在用户的购车决策里智能开始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智能汽车将成为未来趋势,已经是行业的共识。

 

云图片

 

小鹏汽车的核心优势是自动驾驶的全栈自研量产能力,目前在全球只有两家企业拥有此能力。在本次智能日活动现场,小鹏汽车自动驾驶副总裁吴新宙博士带来了XPILOT3.0的新功能,即NGP高速自主导航驾驶。他十分自信的表示,这将是“中国最强的领航辅助驾驶系统”。

 

云图片

 

在泊车方面,小鹏汽车的自动泊车系统是得到行业认可的。数据表明,2020年以来,小鹏用户使用自动泊车系统平均耗时32.3秒,泊车场景覆盖率达85%。本次活动小鹏汽车也带来了XPILOT3.0的停车功能之一:停车场记忆泊车。它是全球首个可量产且不依赖于停车场改造的自主泊车系统,将泊车范围扩展到“最后一公里”。

 

云图片

 

小鹏P7的智能座舱拥有全球第一个全语音车载系统,让车上几乎所有应用生态及功能都可以呼叫“你好,小P“解决。同时,全球首创全场景的连续对话功能,让交互方式更接近人的日常交流。不仅如此,小鹏P7的智能座舱拥有行业最广泛的生态与接入,它支持应用商店及支付宝小程序双重生态体系。作为全球第一个硬件开放车载生态,P7的智能座舱首次开放了车辆硬件能力,让P7的智能趣味不限于驾驶。

 

云图片

 

活动最后,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也做了精彩发言。何小鹏表示,2021年第三代自动驾驶辅助将成行业标配,而小鹏汽车的NGP高速自主导航驾驶是目前这方面功能的翘楚,小鹏汽车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做一次超过2000公里的自动驾驶挑战。小鹏汽车欢迎业内其他品牌共同参与,通过硬核的比拼来验证其领先的实力。

 

云图片

 

作为中国新势力造车的推动者和引领者,小鹏汽车在本届“1024智能日“上干货满满,信心十足,活动上提及的智能功能,也将会在未来真正被运用到日常出行中去。何小鹏说,小鹏汽车要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品牌。我们也期待小鹏汽车能带来更好、更领先的智能技术,让行车生活更加精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