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投入剧本写作:Kunal Kemmu.

时间:2021-06-24 09:16:09来源:

Kunal Kemmu在2013电影“Go Goa Gay”的电影中涉足对话作家,而演员则表示,随着他的下一次写作有“正在进行进步”。

Kunal Pened Zombie-Comedy的对话,除了在电影中主演,由Direct-Duo Raj Nidimoru和Krishna DK Helmed。

“我喜欢这样做。我正在写一些东西,但我并不是说它,因为它还没有准备好,我没有把它放在那里。第一手“去果阿走去”我学会了如何在最终的草稿上写作,过程如何运作。

“我不是训练有素的作家。但是有工作正在进行中,我将在那里谈论它,“昆卡告诉PTI。

然而,这位32岁的“贱民”明星没有立即计划转向董事,而是将来开放。

“我不知道......没有立即计划。我很享受作为演员,我真的很喜欢艺术。我一直在做电影,因为我七岁。我真的很喜欢媒体本身......所以是的,可能会稍后。我不认为我完全准备好了。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我会这样做。“

“Go Goa走了”是由Kunal的姐夫萨米·萨赫制作的,他也举行了电影,以及Vir Das,Anand Tiwari和India Univity Puja Gupta。

在他们的宝莱坞亮相电影“99”中与董事Duo合作的Kunal表示,如果续集“去果阿走去”,他会再次与制造商合作。

“raj和dk正在努力,但我们没有在某些东西上合作......如果'去果树走了'续集,那么球队会聚在一起......有谈判,但生产者必须决定他们是否要做电影然后我们会进来。“他将在成人喜剧“Guddu Ki Gun”中看到,10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