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bie Amell加入了“保姆”

时间:2021-06-24 08:16:16来源:

“闪光”演员罗比阿尔梅尔将在即将举行的戏剧“保姆”中毗立犹大刘易斯和撒母冈织布。

好莱坞记者说,这部电影将由MCG指导。

新的线路电影跟随一个年轻的男孩(刘易斯)和他的保姆(编织)在一夜之间出错的时候,男孩沿途学习了一些关于生活,爱和谋杀的教训。

MCG将通过他的仙境声音和愿景以及公司总统玛丽提萨生产。在洛杉矶后来,生产被加工。

脚本由Brian Duffield借用。

Amell,27岁,在CW的Hit系列中播放Ronnie Raymond闪光灯,以前出现在电视剧“明天人”和“复仇”中。

他还将出现在新的“X-Files”迷你赛中。在电影方面,他主演了CBS电影“达夫”(也由仙境制作)和最近的华纳兄弟'电影“Max”。

演员还将出现在“九个生命”中,凯文太平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