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ssie j从男朋友拆分

时间:2021-06-24 08:16:01来源:

歌手Jessie J据说与R&B STAR Luke James分手,因为她担心他只是用她的名声。

这位27岁的歌手与詹姆斯分手,31岁,她已经约会了近一年,在恐惧中,他并不像她那样致力于与她的关系,只是想提出他的个人资料,报告每日镜子。

“杰西很难对卢克,但在夏天,她开始怀疑,”一个消息人士说。詹姆斯在Twitter上的Jessie追随jessie jessie在微博博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激励信息。她写了:“你有这个女孩。你比你想象的要强。“

本月早些时候,卢克在网站上发布了一条隐秘的消息,阅读了,“爱就是你所需要的,当它是真实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