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VENTEEN 将于日本知名年末节目《FNS 歌谣祭》演出!

时间:2020-12-05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SEVENTEEN

昨日 (3日),Pledis Entertainment 宣布 SEVENTEEN 将于日本年末节目《FNS 歌谣祭》带来最新主打歌《HOME;RUN》的舞台!

《FNS歌谣祭》为日本富士电视网的年末节目,今年八月,SEVENTEEN 也在他们的《2020 FNS 夏日歌谣祭》上演出了日文主打歌《24H》。

今年对 SEVENTEEN 来说可说是在日本收穫满满的一年,五月时日文单曲《Fallin' Flower》获得了双白金认证,并写下公信榜纪录;最新日文迷你专辑《24H》也写下了公信榜第一组连续四张专辑登上週榜榜冠的海外男艺人纪录。

《FNS 歌谣祭》将于12月9日举办,一起期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