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XO LAY成立公司开启练习生招募计划!连李秀满都送来了祝福

时间:2020-10-10 17:28:02来源:娱乐刊网

130729-879295.png

从爱豆到制作人,从台前到幕后,张艺兴完成了事业转变。

张艺兴以Lay之名作为EXO的一员出道,活跃在韩国歌坛,和队友们一起实现过站上K-POP巅峰的梦想。 这几年他的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到中国内地,凭藉在EXO积累的人气、在SM娱乐当练习生、艺人时积累的舞台经验,做音乐当导师,参加音乐&舞蹈&选秀综艺,他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130729-879298.png

而10月7日迎来了29岁生日的张艺兴也在这一天给自己送上一份大礼,宣布正式启动「2020练习生全球招募计画」,他此前注册的公司「染色体」也正式面世,据悉已经收到了全世界超过2000份资料。

张艺兴的第二份生日大礼是来自SM社长李秀满也发来祝福,他亲自录制的长达4分钟的祝贺影片。张艺兴曾公开表示李秀满老师是他最尊敬的人之一,而自己也希望能够成为老师一样的人。现在得到了老师的祝福,相信张艺兴一定非常高兴。

130729-879296.png

感谢李秀满老师的祝福未来与梦想携手,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

从小绵羊成了大Boss,不知道张艺兴后面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