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ma Malini在40年的'Sholay':人们仍然叫我Basanti

时间:2021-05-19 18:17:06来源:

女演员 - 政治家Hema Malini,他们在“Sholay”中的令人难忘的作用,在电影发布后40年来表示,有40年的人说,有些人仍然被角色的名字称为她。

“40年的Sholay,仍然强劲。所以骄傲的是我是这么骷髅电影的一部分!人们仍然叫我Basanti并再次将我运送到那个时代,“Hema发布在Twitter上。

由Ramesh Sippy指导,“Sholay”在1975年独立日发布。

Hema吹过一个无所畏惧的村庄贝尔,他们成为Veteran演员Dharmendra的角色Veers在电影中的爱情兴趣。

“Arre o Dhanno”是她最好的记忆的对话之一,而由于她的舞蹈技巧,歌曲“Jab Tai Hai Jaan”遗骸难以在许多人的思想中讨厌。

“Sholay”,它看到Dharmendra和Amitabh Bachchan演奏Jai-Veeru的朋友,是关于退休警察首席Thakur Baldev Singh(Sanjeev Kumar),他们用Jai和Veeru将臭名昭着的强盗Gabbar Singh(Amjad Khan)陷入困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