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庞麦郎经纪人承认圆滑否认狡猾:阿姨是无意的

时间:2021-03-15 08:23:30来源:新浪娱乐

白晓还在评论回应关于庞麦郎妈妈说他狡猾:“我社会上跑的,有些圆滑吧,狡猾还算不上,阿姨应该是无意的”。

庞麦郎(右)和经纪人资料图庞麦郎(右)和经纪人资料图庞麦郎经纪人回复网友庞麦郎经纪人回复网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庞麦郎经纪人白晓发视频,称《我的滑板鞋》的创作者庞麦郎因为精神疾病原因已经入院接受治疗,引发讨论。采访中庞麦郎父亲认为白晓是在伤害他,并不是真正对庞麦郎有帮助。庞麦郎的母亲表示白晓狡猾的很,“我不相信他说的话。”

3月13日,白晓发视频回应,称和庞麦郎爸爸深入聊过两次,否认和庞妈交流过,因为听不懂他们的方言。视频最后呼吁媒体给予庞麦郎一家帮助。

此外,白晓还在评论回应关于庞麦郎妈妈说他狡猾:“我社会上跑的,有些圆滑吧,狡猾还算不上,阿姨应该是无意的”,有网友留言”害了庞麦郎的第一凶手,不能随便签约“,白晓回复到:“他是在北京被骗了之后,回到西安才遇到的我”。

(责编:哈哈大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