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雅雯克服喉瘤后暴瘦 被确诊患帕金森氏症

时间:2021-03-18 15:22:44来源:新浪娱乐

詹雅雯乐观克服喉部肿瘤、无法自行分泌口水的罕见疾病之后,近2个月因为食慾不振,体重骤降8公斤,之后确诊罹患帕金森氏症。

詹雅雯詹雅雯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据台媒报道,詹雅雯乐观克服喉部肿瘤、无法自行分泌口水的罕见疾病之后,近2个月因为食欲不振,体重骤降8公斤,就医做完一连串检查之后确诊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脑已经中度痿缩,又对她的人生投下一枚震撼弹。

她的身体状况一直处于紧绷状态,这次的病痛超乎前2次的艰难,她说医师宣布的当下感到很震惊,觉得是老天爷在开玩笑,“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觉得能轻的像一阵风也不错。”,再度展现乐观个性。她认为每个病痛都是有原因的,是在提醒自己要爱自己的身体,“我应该把速度慢下来了,现在最重要的课题是学习听医师的话、学习不要恐惧和新的生活方式并珍惜现在拥有的。”。

目前她固定回诊、吃药治疗,行动能力尚未出现异常,只是服药完会有晕眩的副作用,让她更加没有食欲。如今生活、工作又遭遇重大难关,再推出新专辑的《幸福过敏》的她开始调适心态,感性地说:“其实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带着很多病痛的,不论是身体与心灵的,只是每个阶段的病痛都不一样,年少的狂躁、成年的压力、现在的积累……病痛一直是我们的朋友,提醒我们不要急,不要贪求,不要放不下。”

好友许常德则替她打气,表示知道她健康亮红灯好长一段时间,“希望詹雅雯健康快快好起来,我常常是她唯一可以诉苦的人,我给她的安慰就是对她说恭喜啦,生病的人最幸福了,总是可以休息,并得到人心疼,相信她一定可以战胜这一切。”。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