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于麻省理工毕业后 赌王女儿何超欣将进入清华深造

时间:2020-12-14 11:22:34来源:新浪娱乐

12月13日,据粉丝透露,赌王小女儿何超欣Alice将于2021年进入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深造。

粉丝透露赌王女儿何超欣将进入清华深造粉丝透露赌王女儿何超欣将进入清华深造何超欣何超欣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据粉丝透露,赌王小女儿何超欣Alice将于2021年进入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深造。此外,何超欣即将从麻省理工学院毕业,主修管理和建筑。

据悉,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始于2013年4月,苏世民宣布以个人名义捐赠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亿多元)在清华大学创立奖学金项目,每年资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清华大学攻读为期一年的硕士项目。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