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岛健人王子形象深入人心 主演《我的樱花恋人》

时间:2021-03-16 17:22:29来源:新浪娱乐

中岛健人官宣将主演由网飞投资,在2022年全球播出的电影《像樱花一样的我的恋人》。

(文/罗啦啦、枣)

最近几年,一向在粉丝心中有些保守、喜欢圈地自萌的日本娱乐圈也逐渐开始和国际接轨了。日本的事务所们不仅推送了大量练习生和偶像到中韩两国参加选秀,还主动与海外影视投资方接洽,推出了诸多类似《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这类叫好又叫座的大制作日剧。

最近,中岛健人也官宣了将会主演由网飞投资,在2022年全球播出的电影《像樱花一样的我的恋人》。

中岛健人在片中饰演摄影师晴人,他爱上了松本穗香饰演的美发师美咲。为了美咲,晴人再度捡起了放下已久的梦想,但美咲却不幸患上了比正常人快速数十倍的绝症。面对两人之间难以跨域的时间鸿沟,晴人和美咲在这段感情里又将做出怎样的决定.....

从现有公布的剧情简介来看,这部影片算是很标准的日式纯爱类影片了。

网飞不仅是“财大气粗”的投资方,在选演员方面的水平也是一向不低的,这次之所以会够选中中岛健人来主演,想必也是因为看中了他在日本娱乐圈中堪比少女漫画王子的人设吧。

1994年出生的中岛健人,在小学的时候迷上了“修二与彰”,中学的时候又成为了山田凉介的饭,于是下定决心进入杰尼斯,并在初三那年参加了甄选,随后成功进入了杰尼斯,成为了大家的“kenty”、“中岛老师”。

14岁进杰尼斯,从年龄上来看已经不算是很有优势,但架不住中岛健人天生就是吃偶像这碗饭的。

最初,中岛健人和很多事务所前辈一样,被公司安排在各种类型的日剧中打酱油,以增加自己的表演经验。他在最初入社的那几年里,陆续拍摄了《吸血鬼男孩》《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等剧。

有一说一,因为戏份不多,加上人物设定并不出彩等等原因,拍的这些戏并未给中岛健人的人气带来太大提升。

但在2009年,当时刚入社一年的中岛健人一下子包揽了杰尼斯“Jr恋人赏”中“想和他交往的Jr”“看起来对女生很温柔”“对恋情很专一”等16个项目的冠军。

这项杰尼斯祖传的大赛,旨在发掘未出道的Jr中的潜力人气王。能在这个选举中一口气包揽所有奖项,足以说明中岛健人天生就是吃偶像这碗饭的。

同年,他与菊池风磨、佐藤胜利、松岛聪、Marius叶一起以应援排球世界杯为名,结成了Sexy Zone,中岛健人在其中担任队长。

随后SexyZone又发行了同名单曲《Sexy Zone》正式出道。这张出道单也以17.3万枚的首周销量成绩,位列发售首周的oricon榜第一。以偶像身份正式出道后,中岛健人除了影视拍摄外,也开始参与综艺节目的拍摄,也正是从这个阶段开始,中岛健人的爱豆潜质开始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到。

追过日本偶像的小伙伴一定有同感,当粉丝和偶像面对面接触的时候,短短几秒内产生的火花最容易让一个人成为死忠。深蕴此道的中岛健人,正是有这种有魅力的王子系爱豆。

粉丝在活动现场面对面跟他说“今天是自己进入20岁前的最后一条”,他会很认真的告诉对方:“能遇到10代的你,真的太好了。”

被粉丝告知今天是她的生日时,中岛健人会用很日常的口吻邀请她下班一起吃蛋糕。

被要求说一句英语时,马上就是一句深情的“I love you”。

遇到想要抖S气氛的粉丝,目光立马变得犀利,告诉对方“你是我的奴隶”。

粉丝询问洗澡的话会从哪里先开始,中岛健人想都没想——“sexy zone”。

粉丝被男朋友甩了求安慰时,一句“从现在开始交给我吧”,简直让人隔着屏幕都同样脸红心跳。

饭:“和健人君相遇后,我的人生都改变了。”

kenty:“也感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中!”

遇到不小心在握手会上摔倒的女生,他也会主动解围,替对方打消尴尬。

在《有点心机又如何》上,kenty也说自己在握手会这类似的活动上会关心粉丝穿高跟鞋排队太久会不会脚疼。真的太会了!!!

由于中岛健人的一贯优秀表现,他被各种日综里的女嘉宾评选为了最会撩妹的王子,“心机”十足,

连阅人无数的田中美奈实和弘中绫香都认可了他的功力,一不小心就会着了道。

看中他这一特点的电视台还特意为他打造了一个12集的恋爱教程短剧《JMK 中島健人Love Holic 王子様》,专门教导有恋爱困惑的人如何迈出第一步。

关于这位次时代王子的少女漫名场面太多了,为了不让各位失血过多,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同样是撩妹,但中岛健人的“心机”却不会让人感觉油腻,虽然有时候“营业”得让人忍俊不禁,也不会让人反感。关于这点,最大的原因恐怕在于他对粉丝的真诚。

很多人在看到他金句频出时,都会下意识地以为这是在日常营业,其实早在还没进入杰尼斯之前,中岛健人就在学校内拥有高人气,每年情人节都会收到大量女生的表白和巧克力。而他却能温柔地回应每一个女孩子,不以此炫耀也不因此骄傲。

而且嘴甜心细的kenty也一直都尊重粉丝,更尊重女性,这些都源于童年时母亲给他的绅士教育。

就算是在日常生活里,中岛健人也是一贯保持了王子该有的风范,这点连他的队友们也都亲自盖过章。

而且自从踏入偶像这个行业后,情商超高的他也时刻在思考如何拉近和粉丝间的距离。光是连续多年坚持日更web这点,在日娱圈恐怕就很难能找出第二个来。所以他能拥有大批死忠粉丝,并且还能源源不断吸引新人入坑,简直合情合理。

所以说,网飞能够从一众年轻俳优里找到中岛健人主演这部纯爱类型的作品,那可真是太有眼光了。这么一个台上台下都散发着王子氛围的男艺人,谁看了不会瞬间带入呢。

预祝中岛老师这部纯爱电影能够顺利拍摄,希望这位王子能在电影中多贡献一些让人心动的瞬间!

前两天也是中岛老师的生日,在这里给kenty补上一句sexy happy birthday!新的一岁也继续冲下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