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木下优树菜沉寂后试图复出 扮恶女疑似走黑红路线

时间:2021-03-22 16:22:29来源:新浪娱乐

口碑不好、黑历史一堆,以前还当过“太妹”,索性这次就“黑化”?

(文/枣)

大概三个月前,po跟大家吐槽了一位戏精,木下优树菜↓

简单来说,这位姐以前跟丈夫在一起的时候,靠着丈夫的知名度,加上“妈妈艺人”的人设,还能有点人气,

但后来自己作死,带着丈夫用明星身份去恐吓素人,于是开始艺能活动自肃,

又在婚内出轨,跟情夫一起发藏头诗表白对方,

于是只能非常狼狈地宣布退出娱乐圈,也跟丈夫离婚。

离婚之前,就各种双商不在线,经常有些争议,比如把女儿全裸照发了出来...

离婚之后更是把争议当成唯一的曝光度,

比如当时已经宣布离婚,却不断cue前夫,各种营销好爸爸好妈妈的人设↓

明明也宣布退出娱乐圈了,应该是个素人了吧,但是一直疯狂买通稿,从画眉毛、到给孩子做便当,再到前夫给她买礼物,甚至重开ins一个月都要买通稿来炒作一番↓

一直都有人觉得这姐是不是要炒热度,借着好妈妈人设洗白自己,再复出捞钱?

果不其然,通稿没白买,人设没白营销,木下优树菜可能真的要复出了。

17号,她宣布担任了某品牌服装的模特↓

看这个风格,是想走“恶女”风,

口碑不好、黑历史一堆,以前还当过“太妹”,索性这次就“黑化”?

不过还真有人愿意为了木下优树菜买单...据品牌方透露,这次找木下优树菜合作的效果竟然还不错,说是ins的涨粉数跟阅读量都提升了三倍,而且粉丝评论也是赞赏的较多。

最近几天,木下优树菜又官宣将和国外品牌推出合作商品↓

这姐姐的速度倒是挺快的,一下子当了服装品牌的模特,还搞起了联名,估计正式官宣回归娱乐圈也只是时间问题。

至于一直热爱的通稿营销,也在继续购买,还是同一家媒体,还是同一张照片,但是比起一个月买三条的“巅峰期”,木下优树菜从1月起就精简到了一个月买两条,

通稿内容就是搬运她在ins上发的杂七杂八日常,找不出什么特别的点,连通稿时间都是很固定的一次月初一次月中。

网友都忍不住吐槽了,你现在退了圈以后就是个普通人,有必要大张旗鼓买通稿来告诉大家你住不住院吗...或许正如同她给自己打的tag一样,誓要做#最强的普通人?

现在木下优树菜的新ins账号已经有50万左右的粉丝,比起她之前的账号粉丝只剩下十分之一,除了部分“铁粉”,路人基本上是跑光了。

当初多好的牌都能打烂成这样,现在又爱上疯狂营销,把黑红当成红...真是不想再吃她的瓜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