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洋川禾诉黑粉将于5月开庭 案由涉网络侵权纠纷

时间:2021-03-17 16:22:23来源:新浪娱乐

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于近期因网络侵权责任纠纷状告个人,案件将于5月19日开庭,经办法院均为北京互联网法院。

企查查显示相关信息企查查显示相关信息企查查显示相关信息企查查显示相关信息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据企查查显示,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于近期因网络侵权责任纠纷起诉个人,案号分别为(2021)京0491民初12266号、(2021)京0491民初12267号、(2021)京0491民初12305号,被告为周某、杜某、赵某,案件将于5月19日开庭,经办法院均为北京互联网法院。

本案也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留言称:“棒!有些黑粉真的很不像话,该整治就要整治!”、“干的漂亮!!!支持维权支持维权。”、“太过分的举动,针对黑粉就应该起诉,黑粉的做法太不道德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