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Sarbjit”将在戛纳筛选

时间:2022-01-30 14:16:02来源:

“萨布吉特”,一部带来姐姐争取对恐怖主义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并被判处巴基斯坦的死亡的斗争,将在正在进行的戛纳电影节上进行筛选。

由Omung Kumar指导,“Sarbjit”基于印度农民Sarabjit Singh的生活,他们偏向巴基斯坦,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并被判处死刑。他在囚犯在监狱中遭受残酷的袭击。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看到达尔比尔·帕尔·帕尔·克拉·克拉的姐姐,他在试图让她的兄弟释放时遭受了许多困难。Randeep Hooda将在标题中看到。

这部电影将于周六筛选。与Aishwarya的新闻发布会也将于周日举行,阅读声明。

女演员是L'Oréal巴黎的品牌大使将代表戛纳的化妆品巨头。戛纳电影节周四开始,将于5月22日开始。

Aishwarya周四晚上离开法国里维埃拉,将于周五和周六走红地毯。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她今年将完成15年的戛纳电影节。早些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母亲表示,戛纳是展示生物学的最佳平台。

“Sarbjit”在全球范围内推出“Sarbjit”,但将于5月19日将其送到阿联酋。这部电影还在达尔山Kumaar的支持作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