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atha Garage Box办公室收藏:JR NTR薄膜薄荷在全球范围内100毫升

时间:2022-05-11 19:16:10来源:

在9月1日发布的Telugu Action-Drama Janatha Garage在一周内勉强在全球范围内赚到了100亿卢比。Janatha Garage,在第一个星期本身就有了往上的收集。而且这个JR.NTR电影现已设法成功地达到100亿卢比俱乐部。

据贸易分析师Trinath,Janatha车库,也是星星Mohanlal,是进入RS 100亿千年俱乐部的第二卷遥控电影。“自发布以来仅六天,这部电影进入了100亿亿卢比俱乐部。这是在“Baahubali”之后实现壮举的第二次最快的电影。TinaTh说,这部电影甚至在Andhra和Telangana之外的良好表现良好。“

该系列不仅令人兴奋的JR NTR的粉丝,而且演员对响应也很满意,并感谢受众的支持。在互联网的INT勃起中,演员说:“感觉很好,我感谢受众的支持。我很高兴这部电影在票房的表现。至于数字游戏,我早先说过这一点;我不重视它。做一个良好的电影,因为演员对我来说对我来说更重要。“

这部电影由韩国赛斯维亚指导,由50亿卢比的预算制成。在美国,根据电影的经销商Ficus电影,这部电影已经迄今为止铸造了160万美元。

Aldo Read / Janatha Garage Box Office Collection:JR NTR,Mohanlal薄膜在一周内拨打79亿卢比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最新的电影集合。他写了:Telugu Mill #Janathagarage - 美国:116,192澳元[劳动节假期],星期二28,297。全部的:$ 1,582,287 [₹10.50 cr]。@Rentrak.

Telugu Mill #Janathagarage - 美国:116,192澳元[劳动节假期],星期二28,297。全部的:$ 1,582,287 [₹10.50 cr]。@Rentrak.

- 2016年9月7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同样主演的萨曼莎·鲁巴,Nithya Menen,这部电影也被称为和释放在马拉雅拉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