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儿童演员Abigail Eames在“Shivaay”中玩Ajay Devgn的女儿

时间:2021-06-29 13:16:10来源:

到目前为止,它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与“Baadshaho”这样的电影,Ajay Devgn也集中在他雄心勃勃的项目“Shivaay”上。随着生产和指导电影,Ajay Devgn扮演主角,也是十二岁的父亲。

虽然他最近作为一个父亲的角色'Drishyam'袋装他很欣赏,但他将被视为“Shivaay”的儿童女演员Abigail Eames的父亲。阿比盖尔,谁将在电影中发挥Gaura的作用,有她自己的粉丝,因为她所做的好莱坞电影和英国电视机序列。Abigail在“律”(2013)(2013年)和“哈里和保罗的2S'(2014年)和行动 - 惊悚片'Alleycats'(2015年)中看到了”哈利和保罗的故事“。她作为Maebh Arden的表现,“标准无责任的小女孩”,英国Teleseries'谁赢得了她的荣誉。

由Ajay Devgn和Eros International制作,“Shivaay”启发了湿婆勋爵的特点,并将在加拿大保加利亚等各种地点射击,其中包括2016年10月释放。虽然Sayesha Saigal在电影中发挥领先的女士,但是Ajay Devgn先前已经提到过大多数其他演员都将来自国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