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米替米科拉在'炫耀'中增加了魅力:JACQUELINE FERNANDEZ.

时间:2022-04-20 17:16:19来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在“炫耀”中,帕林迪查普拉的舞蹈号码已经增加了一款魅力的魅力。

据问问她对帕林迪的舞蹈号码“Jaaneman Aah”的想法“炫耀”,杰奎琳告诉伊安娜,“我喜欢这首歌。我以为她看起来很棒。我以为她是这首歌最神奇的选择。她很漂亮,她看起来很好。她增加了一部魅力的魅力,我很高兴她是电影的一部分。“

在特殊号码中,可以看到瓦伦和菌果分享嘶嘶声化学。在歌曲结束时,瓦伦和亚丁山在屏幕上分享一个吻,这是瓦伦的输入。Duo有两天的歌曲练习这首歌,只是一次拍摄。亚丁翅在电影中做了一个勇气。舞蹈师艾哈迈德汗在歌曲中编排了舞蹈序列。

来自斯里兰卡的Jacqueline,也有令人兴奋的女演员改变了事情。

那么,作家是否为宝莱坞女演员的更有趣的脚本?

她说:“绝对,肯定有一个改变女演员的百婚。作家正在为女演员带来更有趣的剧本。此外,我也觉得女演员采取了一席之地......他们已经把脚放下了,正在努力实现更加女性的角色。这是一件好事。“

由Rohit Dhawan指导,“炫耀”,由Sajid Nadiadwala和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td制作的“炫耀”,设置为周五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