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Hrithik Roshan和Pooja Hegde的吻是审查员还可以

时间:2022-04-20 18:16:25来源:

Mohenjo Daro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历史上完美,但它已经投了信任投票 - 来自印度的全力审查委员会。审查局的电影认证(CBFC)发现了HRITHIK RASHAN和POOJA HEGDE在电影中的热情吻没有错,并将其显示为绿色旗帜。

印度的审查委员会 - 由“Sanskari”Pahlaj Nihalani领导 - 以其对剪刀和仇恨而渴望长而热情的吻的热爱。一个例子是最后的詹姆斯债券郊游幽灵,丹尼尔·克雷格和莫妮卡·贝生的liplock被认为太长并透过了秒。Twitter Furore - 和笑话 - 它导致对审查员的影响没有太大影响。

读/'mohenjo-daro':ashutosh gowariker,为什么你的角色呼唤他们的城市'死者的土堆'?

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和Mohenjo Daro是幸运的。尽管Ashutosh Gowariker电影吹嘘了三个吻,但Mohenjo Daro被通过而没有一次剪裁。与DNA交谈,Hrithik Roshan说:“我没想到任何削减,诚实。但我很高兴。至于亲吻完整的吻,我猜他们遇到了他们的意思,作为纯粹的爱情的表现。粗俗始终处于意图和表达。我们从来没有那样过。“

手表: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在IndianExpress的独家采访中

Mohenjo Daro已通过UA证书。Hrithik Roshan时期戏剧将在8月12日发布时与Akshay Kumar-Starrer Sortom发生冲突。Jodhaa Akbar之后,Hrithik和Ashutosh Gowariker正在聚在一起。Mohenjo Daro Marks Pooja Hegde在宝莱坞的首次亮相。

手表:Mohenjo Daro /官方预告片/ 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

这部电影是基于Indus Valley文明的基础,据说是一个爱情故事。在观看歌曲和拖车后,历史学家发现了电影的历史方面的错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