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NYSA制作了Kajol的视频,它是可爱的,观看视频

时间:2022-04-20 18:16:10来源:

Ajay devgn和Kajol的女儿nysa正好成为一位精美的年轻女士。在攻击父亲Ajay的社交媒体帐户之后并将他们的照片一起发布在一起,她现在几乎迫使Kajol母亲拍摄视频。

NYSA希望Kajol感谢她的粉丝们祝她生日那天,她喜欢他们。Kajol做了NYSA的竞标,但不是在威胁女儿之前,“如果你让我再做一次,我会杀了你。”

忘记了所有的威胁,NYSA强迫Kajol做了短视频并在线发布。随着NYSA告诉Kajol的结果,真的可爱。Kajol是媒体害羞,她和丈夫Ajay都试图让NYSA和儿子远离敏捷。我们通过她的Instagram帐户知道NYSA,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

7月,Ajay走了伦敦的红地毯。那是她的红地毯首次亮相。“赋予女孩孩子。除了我,我的力量走了六个地毯。她是我真正的力量#mygirlmystrength,“devgn张贴了从红地毯的女儿的照片旁边。

早些时候,Kajol透露,她在NYSA的坚持下做了Dilwale。

“NYSA非常幸福。事实上,她说服了我。她就像,'妈妈你必须做这部电影',我就像,'宝贝,我要离开城镇,我要去户外,我不会和你共度时光'。她就像,“妈妈我希望你做一部没有哭的电影。我厌倦了你做电影我去看你的电影,你刚刚开始哭泣,“她说那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