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照片拍摄早些时候更简单:dabboo Ratnani.

时间:2022-04-20 17:16:16来源:

受欢迎的摄影师Dabboo Ratnani,他带出一场雄伟的日历,称为宝莱坞明星,表示名人照片拍摄早些时候更简单,现在很多都进入了他们的生产。

与Celeb拍摄所关注的CeleB拍摄所关注的是,Ratnani是共同判断'印度下一个顶级模式'的第二季的“下一个顶级模特”的出现,他已经提高了全球趋势的趋势和全球趋势的普及。

随着跨越二十年的职业生涯,拉尼尼表示,与之前,他现在对他来说并不是“真的不同”。“现在有很多进入照片的生产。早些时候,我曾经只是打电话给演员,他们会说,'明天我们是自由的,让我们做一张照片拍摄'。这更简单。“

“现在我们被杂志分配。这是一个特定的工作,细节'这是如何应该是出于特定原因或看起来的那样,“Ratnani告诉IANS。

他与Celebs Johang Bachan,Abhishek Bachc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Shah Rukh Khan,Bipasha Basu,Arjun Rampal,Priyanka Chopra,Rani Mukerji进行了可收藏的名人日历和杂志照片拍摄。

Ratnani表示,现在也是非常专业的。他在过去的衣服上说的是非常不同的。“在老年时,国际商店不在那里。现在不是这种情况。因此,时尚的影响很大,已经进入了名人的照片。“

“即使是国际设计师,也是最大的设计师,他们更喜欢名人穿上衣服并在杂志的封面上摆姿势。在妆容,头发,国际型号品牌等的其他因素中,在印度之前的其他因素的影响很大,“Ratnani回忆道。

“所有这些事情都在照片拍摄中发生了变化,”他补充道。拉纳尼说,为妇女而言,化妆起到更大的作用。

“与一个女孩,无论她穿什么,从化妆到头发,一切都必须协调匹配外观。对于男性,我认为化妆非常安全。拉威尼说,除非他们正在尝试特定的外观,否则它们会像(旧时期)一样少量化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