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另一个悲伤可能会发生,但它会有Salman Khan还是Ranveer Singh?

时间:2022-04-20 20:16:02来源:

董事Sanjay Gadhvi,他指导了受欢迎的特许经营权Doom的两家分期,他说他是开放的,指导另一个部分,但目前正在研究独立的东西。

谈到印度移动节的边线,他是陪审团成员,Gadhvi询问是否已经为他带来了DHOM特许经营,说:“并不真地。永不说永不。直到它实际上没有任何东西。我总是开放才能做另一个傻瓜。走着瞧。”

这部电影的三个部分分别与John Abraham,Hrithik Roshan和Aamir Khan分别为恶棍,与Abhishek Bachchan和Uday Chopra作为警察,在箱子办公室做得非常好。Gadhvi被Vijay Krishna Acharya取代了第三部分,这是一部位于行业中最高造成的薄膜中的薄膜。

制造商,Yash Raj电影揭示了去年重新加载的DHOM海报,这被认为是第四部分。有报道称Ranveer Singh和Salman Khan正在考虑这部电影,萨尔曼后来否认新闻。

关于谁将成为敌人,这次,加德维说:“你必须与yash raj电影说话;我认为他们会有最好的知识。我想在Dhoom 1和2中做什么,我做到了,它是每个人都要记住,所以这是一份工作所做的工作。“

任何即将到来的项目?“我实际上是有点累了,让铁杆,商业Masala电影,所以我也在努力解决独立的类型,令人惊讶,令人震惊。

“我的梦想制作铁杆,商业电影已经充满了一个悲伤和一个DHOM 2”。所以我正在寻找一些有趣的,令人惊讶的电影......我现在正在多个脚本工作,“Gadhvi说,在Dhoom 2之后也有针对恐惧和Ajab Ghazabb的爱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