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Kabali Teaser也在打破纪录

时间:2022-04-20 18:16:05来源:

Rajinikanth的Kabali一直是一个箱子办公室juggernaut。从印度的票房记录到前所未有的粉丝狂热,Rajinikanthant曾设法这样做。但随后,他并没有叫做Thalaivaa。

由于这部电影关闭了全球270卢比票房收集,卡巴利破坏了另一个纪录 - 以印度最多的观看茶叶。贸易追踪ramesh b周日推文,“#kabali teaser,享有30,536,059次浏览十字架#sultan拖车的30,479,812次观点,成为#india的all-time no.1。”

由PA指导。拉巴里,卡巴里叙述了救赎处拍摄的故事,以及他如何为马来西亚的泰米尔人的平等支付权而战斗。这部电影于7月22日在泰米尔颁发,并且除了其他语言之外,还被称为印地语和泰卢固。

卡巴里的胜利3月并没有没有争议。泰米尔·抒情诗Vairamuthu在他被称为卡巴尼的失败时造成了愤怒。他说,在活动中发言,“有一些无法解释或证明的事情。就像失踪的IAF航班一样,卡巴利的失败......“

虽然Rajinikanth的粉丝击败了Vairamuthu,但他说他在演讲中无意中错过了一个词。“我无法抓住正确的话语。我的意思是说很难理解卡巴里的成功或失败,我留下了“成功”这个词,“Vairamuthu在他的陈述中说。

根据福克斯星级的一份声明,该影院在印度北部的卡巴利分布,这部电影已成为Baahubali北印度任何南印度电影的第二次最高格子:开始。这部电影也是美国中最高的泰米尔电影。

阅读Rajinikanth的Kabali的完整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