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枪手拖车的死亡承诺神秘,刺激

时间:2022-04-20 16:16:05来源:

女演员Konkana Sen Sharma的拖车登记在枪战中的死亡人士在今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中将拥有其世界首映,这是一个有希望的谋杀谋杀之谜。

这部电影将作为TIFF的一部分筛选,这将在9月8日至18日之间运行。

在1970年代坐落于家庭度假期间,基于真正的事件,预告片恰好捕捉到与年龄相关的挑战。

在雕刻一个利基的行动和在电影中提供强大的表演后,生活中的生活......地铁和叫醒SID,女演员Konkana Sen Sharma将在枪声中与她的电影中的死亡开始。

Ex-Lock Ranvir Shorey和Konkona Sen Sharma团聚在孟买枪战中发起女演员的董事首次亮相。在发射时,她说:“老实说,我永远不想成为一个演员,我从未想过我想成为一名董事。但这只是这个特殊的故事让我很着迷,这么长时间,一个与我一起度过的故事......我不认为我也会写一个剧本。“

演员Ranvir Shorey,在发射功能的电影中也将在枢轴作用中看到。Ranvir说他不能对她说不,因为她是他孩子的母亲。“我告诉康佳不要把我在电影中施放,但她坚持不懈。现在,当董事坚持要做到这一点时,特别是当她是我孩子的母亲时,我怎么能对她说不,“Shorey在推出的生产公司MacGuffin图片发布时说。

在铅中,Kalki Koechlin,Tillotama Shome,Ranvir Shorey,Gulshan Devaiah和Om Puri,枪的死亡在七天的跨度展开,这是来自Kolkata的家庭的故事,从Kolkata访问父母定居在McCluskiegunj。

在MacGuffin图片的横幅下,通过Abhishek Chaubey和Honey Trekan制作,这部电影于2016年3月六周内包裹起来,并由Gulzar和Vishal Bhardwaj推出。这部电影将于9月的2016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