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观众电影评论: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an娱乐

时间:2022-04-20 18:16:11来源:

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似乎已经完善了乘坐顶级恒星提供马萨拉艺人的艺术。他的最新生产呈现在类似的空间中的令人讨厌,他的常规嫌疑人 - 漂亮的男性,嘶嘶声美女,项目编号和高辛烷值动作序列。最终结果似乎在第一天有高兴的观众。

在孟买多路复用中,我们看到了一系列大学的年轻人检查来捕获这个Masala雀跃的第一个演出。大多数看起来很娱乐它。约翰·亚伯拉罕的年轻枪眼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他们觉得他的行动技巧很好。巧克力男孩Varun和Jacqueline Fernandes是他们平常的迷人自我,让他们前进。Akshaye Khanna,谁在复出踪迹,并不完全是他的表现。一个观看者认为他不应该选择与黑暗的色调或小人的角色。

电影的情节围绕着印度板球比克的绑架和随后的追逐,以便在大匹配之前拯救他。大多数观众都赞赏。大多数人觉得炫耀有资格作为一个家庭艺人的所有必要成分,而一些认为这部电影只不过是一次性观察。

毫不费力地偷走了他惊讶的是令人惊讶的展示的演员是Akshay Kumar。几乎每个观众都喜欢这个动作超级巨星在电影中的惊喜行为。(炫耀电影评论:这部瓦伦·亚伯拉罕这是Zip-Zap-Zoom的Zip-Zap-Zoom)

看视频:John Abraham,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 Starrer Dishoom的观众评论

然而,令人担忧的因素是前两个节目的令人沮丧的投票率。电影院略微稀疏地陷入了勉强25%的占用。但是,对于大多数多路复用和单屏剧院,为炫耀炫耀和卡巴利和苏丹耗尽蒸汽,这部电影预计周末在票房上做生意。(炫耀社交审查:这位约翰亚伯拉罕,Varun Dhawan Buddy Comedy竖起大拇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