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劳塔尔说,辛勤工作的结合,劳工帮助行业

时间:2022-04-20 17:16:08来源:

Lapper Raftaar,他们在Bollywood名人(如Akshay Kumar),Tiger Shroff,Varun Dhawan和John Abraham等鲍尔佩伍德名人上,他说,他的辛勤工作和运气帮助他在夏巴斯中发了名字。

“我认为这是我的运气和努力工作的组合(帮助我命名)。我让它变得有点不同,脱颖而出,“Raftaar,他的真名是Dilin Nair,告诉IAN。

喀拉拉邦出生的说唱歌手与Swag Mera Desi,Instagram爱情,所有的黑人,所有的黑人都有令人震惊的人创造了像令人震惊的人,在行业中也需要幸运。

“加上你必须有点幸运,因为那里有很多人试图做你做的同样的事情,”罗特瓦尔补充说,他们已经为女演员阳光阳光奠定了数字。Lapper Raftaar,他克服了脚踏性的数字,如Dhup Chik,Swag Mera Desi和Black,说说唱类型永远不会消除音乐行业。

由于每种类型都经过其进出需求的阶段,因此如果RAP会消失,IANS要求Raftaar。“这永远不会发生。绝不是的,“罗特达尔说,其真实姓名是Dilein Nair。

与此同时,他感到觉得没有必要一直在加入RAP。“数量和质量之间存在差异。作为一个说唱歌手,我可以说没有必要把一个说唱诗放在其他歌曲中,“他说。

Pappi Song Croner表示,他对人们了解的事实是令人满意的事实,以至于人们了解唱歌歌曲的实际意味着什么。

“去年它(RAP歌曲)是一种趋势,但现在人们实际上了解它所实际意味着什么,”Raftaar补充道。

他还说,如果他有机会采取行动,他想在南印度电影中明星。

“非常诚实,如果我尝试表演,我会在南印度电影中采取行动。那就是我来自的地方,这就是我自然的感觉,“伊斯谈到了电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