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最漂亮的时候]孙宝胜,智秀可靠的朋友“抢镜者”

时间:2020-09-11 08: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孙宝胜在《我最漂亮的时候》中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存在感。

孙宝胜在MBC水木剧《我最漂亮的时候》中完美消化了焕(智秀饰)的朋友,淳朴而又有着坚实魅力的屠夫一角,充分展现了抢镜者的活跃。

在第6集中,郑日代替去美国留学的焕,在艺智(林秀香饰)和成坤(崔钟焕饰)身边帮助准备展示会,照顾因演子(朴智英饰)而受伤的成坤,展现了稳重的面貌。

另外,他一边准备展示会,一边问老朋友Down(全侑林)T.O的弱者,散发出淳朴的魅力,和她吵吵闹闹的化学反应,增添了剧情的趣味。

就这样,孙宝胜在短暂的登场中也展现了多样魅力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孙宝胜通过MBC《爸爸我来伺候您》出道,出演SBS《绿豆花》,OCN《救救我2》,电影《生日》等多部作品,以有冲击性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

通过《我最漂亮的时候》变身为另一个角色的孙宝胜今后会带来什么样的活跃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