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HO总干事感谢防弹宣传戴口罩 赞其是粉丝好榜样

时间:2020-09-04 15:22:30来源:bnt新闻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对防弹少年团(BTS)为阻止新冠病毒传播,宣传戴口罩的必要性表示感谢。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推特截图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推特截图

新浪娱乐讯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对防弹少年团(BTS)为阻止新冠病毒传播,宣传戴口罩的必要性表示感谢。

当地时间3日,WHO总干事谭德塞通过推特表示:“BTS让大家戴上口罩,成为了粉丝和地球村所有人的榜样,谢谢。大家好好跟随Billboard Hot100第一位的艺人吧,戴上口罩,戴到鼻子上面。加油!”一同上传的视频中,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一起说着“注意身体,戴好口罩,加油”的口号。

另外,防弹少年团上月发布新曲《Dynamite》,成为首位登上Billboard Hot100榜首的韩国歌手。bnt新闻/供稿 薄文/文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推特截图/图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