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是Athiya Shetty的'酷,好看的老板'

时间:2021-06-10 08:16:08来源:

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Athiya,他使她的宝莱坞行动与Salman Khan的合资企业首次亮相“英雄”,发现了超级明星“一个非常酷炫的老板”。

“他不是我们的老师或传教士。但他是我们的老板,也是一个非常酷炫的老板,“萨尼亚告诉IANS。

由Nikhil Advani指导,“英雄”在9月11日发布的“Hero”是一封回忆的退伍军人电影制片人Subhash Ghai的1983年的同名电影。

在电影中,Athiya在演员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旁边看到。

Athiya感觉表演永远不会在电影学校的一个狭窄的空间中学习,但在集合上并在行动中。

“在我们的电影开始三个月之前,我们在工作前做了讲习班,以获得更好的人物,剧本,场景并在此工作。但我觉得你不需要去学校了解每部电影的过程,“萨尼亚说,纽约电影学院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