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赵宝儿是李栋旭的初恋?持续的“缘分”

时间:2020-10-09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九尾狐传》的李栋旭无法推开赵宝儿,延续了姻缘。

8日下午播出的tvN《九尾狐传》中,南志雅(赵宝儿饰)和李妍(李栋旭饰)协商的场面。

当天,南志雅用装有李妍身份的USB威胁了李妍。1999年,在狐狸岭上,自己的父母要求告诉自己死亡事故的始末。李妍毫不动摇地说:“威胁是由有力量的人来做的”,夺走了南志雅的一方视力。

但是李妍把视力还给了南志亚。不仅如此,南志雅接受父母的指使确认生死等,接受了南志雅的委托。

南志雅缠着李妍告诉她李妍生活的世界,李妍以人类的样子亲自展现了在南志亚电视台工作的不可生活(鬼神的一种)。李渊亲自展现了如果南志雅知道了李妍的世界,就会变得危险,将南志雅推开。

但是两人的缘分并没有就此结束。听到岛上发现骷髅的消息后,南志亚和同事开始做噩梦。南志亚感到有什么东西,于是去了岛上。李渊也听到初恋可能在岛上的消息后,去了岛上。就这样,李妍为了寻找初恋,南志雅一起去了岛上寻找与噩梦相关的线索。

在岛上,南亚被一个可疑的男性攻击。李渊再次登场,救了南志雅,赶走了男人。李沇给南志亚肩膀上的伤口贴上了药草。南志雅说“太烫了”是你的手。那时候,南志亚身上开始出现了奇怪的花纹。

南志雅说“好久不见了李妍”是我。你等的那个”李妍惊慌地说:“什么啊”。南志雅说“是我”你等过的那个”然后说“但是有啊“为什么杀我?”抓住了李妍的脖子。这是两人关系被公开的瞬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