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想做'pyaar ka pondama 3':Kartik Aaryan.

时间:2021-07-05 16:16:11来源:

他一直是“Pyaar Ka Punchnama”分期付款的一部分,演员Kartik Aaryan说他很想在受欢迎的伙伴 - 喜剧特许经营中拥有另一部电影。

Kartik于2011年举办了Luv Ranjan的睡眠者举行了他的首次亮相,并在其今年10月16日发布的续集中出演。

“绝对,我很想有一个第三部分。但现在不是。即使是第二部分也花了一些时间来。他们必须在写作中工作,并确保它比前两个更好。

“”pyaar ka punchnama“是一个普遍的概念。您可以使用不同的字符集,并再次将它们放在像这样的情况下。但内容必须是好的和不同的,“卡里克告诉PTI。

虽然这位26岁的演员在第一部电影中播放了顺从的Rajat,但他被视为一个更具宗石的特征,在续集中的Gogo。

Kartik是通过电影的回应“不堪重负”,并说他受到了以前的郊游的“大量压力”。

“我受到很大的压力。第一部电影是一种崇拜,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超越这一点。但谢天谢地,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内容和一个很好的电影。我们了解比较。

“我们不希望粉丝说'哦,这并不比第一部电影更好。我们希望他们尽可能地爱这一点。“

“Pyaar Ka Punchnama”为其七分钟长的幽灵独白最为罕见,其中卡特克的角色排出了一个关系中每个人的挫败感。

来自续集的类似和更长的独白现在已经消失了病毒,演员说他很高兴观众也与之相关联。

“目前的独白是病毒性的,已经站立了ovation,Hooting和拍手。这是一个12分钟和12页的长射击。我花了近六天,五个不眠之夜,七八岁。

“我曾经在一天中射击电影的其他场景,听听我所录制的独白,同时在我的车里赶回家。它最初是艰难的,但它变得简单,因为我在我的脑海里。“

“Pyaar Ka Punchnama 2”重复了来自原版 - 尼南德拉特邦,Sonalli Sehgall和Ishita Sharma-和Samny Singh Nijjar和Omkar Kapoor替代Divyendu Sharma和raayo的Bakhir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