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中的偶像]NCT反转脑性感美,没有出口的无限魅力

时间:2020-11-19 17: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全球偶像”NCT(NCity)道英、郑宇、辰乐、楷灿在《问答中的偶像》中与前辈石钟民、江南、尼坤、婑斌展开了刺激的脑性感对决。

21日上午11点30分播出的KBS2TV《问答中的偶像》是多国K-POP偶像们为了获得猜谜冠军而展开激烈的问答对决的节目。作为负责《问答偶像》中的大笑和五感满足趣味的第18集嘉宾,由“全球偶像”NCT道英、郑宇、辰乐、楷灿出演,与前辈偶像展开了有趣的问答对决。

从出道前开始就展现出深厚的海外粉丝群的NCT,凭借着外貌、歌曲、舞蹈等实力和独特的多功能巴士世界观备受瞩目的K-POP偶像。作为全世界都以PICK的全球偶像走在坚实的道路上的NCT,预计会散发出没有出口的无限魅力,从现在开始就备受关注。

其中NCT楷灿对MC张成奎说“考虑到平衡的组合”,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同时还表示:“因为是问答节目,聪明的道英是智囊、智能和趣味兼备的我(楷灿)是智囊班综艺班,正宇哥是综艺100%,全球成员辰乐负责外语”。

特别是道英以“我有点聪明”的与众不同的自吹自擂,从一开始就压制了前辈偶像的气势,预示了NCT智囊的全方位活跃,让人更加期待。

当天,在两队效力的后辈偶像上,我展现了前辈偶像的潜力。前辈石钟民、江南、尼坤、婑斌与NCT4大天王对抗,展开了让人忘记上周败北的活动,让人倍感好奇。特别是婑斌以保质期、拼写法等暴风正确答案游行让大家大吃一惊,钟民说“我会以我的屈辱来收尾的”,让演播室成为一片笑声。

不仅如此,NCT继TrotDOL和MAMAMOO之后再次挑战“问答DOL”全传球,以不简单的头脑游戏预告了与前辈DOL的激烈交战,提高了对最终优胜队的好奇心。究竟为了《问答偶像》完成了定制组合的NCT能否打败年轮十足的前辈石钟民、江南、尼坤、婑斌,写出新的历史,NCT的四大天王活跃可以在《问答偶像》第18集中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