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的'tamasha'在孟买下一个

时间:2021-05-05 18:16:13来源:

在Corsica,Calcutta,Delhi和国外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之后,Lead Cooly 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回到了孟买,并将在这里拍摄电影。

这是Duo第一次将在孟买拍摄电影。电影的下一个拍摄时间表将于下周初的某个时间开始,并且屏幕夫妇全部被收费。

Deepika和Ranbir的屏幕外观被他们以前的电影“YEH Jawaani Hai Deewani”中的每个人都鼓掌,这次又急切地等待着瞥见他们在屏幕化学上。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11月27日发布这部电影的伊迪亚斯Al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