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raka给了我很大的表演,Pooja Jhaveri说

时间:2022-05-21 10:16:27来源:

女演员Pooja Jhaveri说,她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Romantic-Drama Dwaraka中的角色,其中Vijay Desverakonda在领先地位,给了她很多才能表演。“我的角色是让我难以执行的巨大范围,与我职业生涯中的其他角色不同。我的角色是英雄在电影中的一切背后的原因。在某种程度上,整个故事围绕着我的角色,“Pooja告诉IANS。

由Srinivasa Ravindra指导,这部电影具有Vijay在小偷的角色。“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关于小偷(由Vijay演奏)成为一个巴巴。他的转型背后有什么情况?所有这些事情都形成了故事的症结。虽然这不是一个外出的商业电影,但它确实有其商业时刻,“她说。

在这部电影中,它具有演员营的营,Pooja扮演一个海德拉巴的女孩。“她只是在大学里,她被迫结婚。然而,她反对这个想法并在她的脑海里有其他事情,“她说,加上了这一项目的很多乐趣。

“在每个场景中,屏幕上有大约十个字符。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想象在电影中工作的演员人数。这套集中总是忙,满是人,“她补充道。浅谈与Vijay合作的经验,他们在PellichoOculu取得成功,她说:“他的电影在大约70%的电影完成的时候释放了。尽管成功和成名,但他没有任何改变。他是一个好朋友和一个美妙的合作明星。“

目前正在等待释放Dhanush-Starrer Tamil Milving Thodari,Pooja正在谈论几个Telugu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