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从陪审团中驳回了性攻击案

时间:2022-05-20 20:16:23来源:

Taylor Swift在纳什维尔举行了2016年MTV视频音乐奖,但歌手被驳回了一个加剧强奸和绑架案件的潜在陪审员。

26岁的歌曲解雇的原因是她自己的性虐待案例,报道了人们杂志。

SWIFT已经向大卫穆勒举办了一套柜台,该套装是一家针对大卫穆勒,据称在2013年在会议和迎接期间摸索着她。Mueller向她提出了一套诉讼,索利的诉讼是他的工作被他的工作被解雇,并根据他在2013年6月在百事可乐中心的音乐会在百事可乐前撰写的虚假指控,从明星的音乐会中禁止。

根据法院证人的说法,Swift“是未加剧绑架,加重强奸和国内袭击加剧的案件的未来陪审员小组的一部分。因此,由于她在穆勒先生待的性侵犯原因上,法官解除了MS Swift。“

当她随便在音乐城的刑事法院大楼时,“糟糕的血液”猛禽惊喜。

她戴着黑色衬衫和最小化妆,她与潜在的陪审员混合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愉快地分享他们的社交媒体页面和歌曲的视频。

由于她自己正在进行的法律案例,Swift不被允许加入陪审团小组。但据报道,她告诉法官,她将不愿意在任何其他类型的案件中担任陪审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