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兴奋到祖父:Boman Irani.

时间:2022-05-20 20:16:21来源:

演员Boman Irani正在享受成为一个祖父,而不是感到老他“感觉年轻的心脏”。

作为Ambi Pur India的品牌大使的演员通过Twitter分享了在他的儿子Danesh和Joard-In-Lawh Reah在上个月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之后成为祖父的消息。

“很多人问我”这是如何成为一个大爸爸的感觉。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该怎么说'我感到有点年长','我的胡子已经走了更长',或者我必须听起来更聪明或者不得不停止顽皮或成为我的顽皮或者是我的顽皮或者是我的顽皮或者是我的快速的自我,“Buans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事实上它一直是另一种方式。我感到非常激动人心是一个宏伟的爸爸。我心中感到年轻 - 这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演员可能正忙着敦促人们拿一个“偷偷挑战”来摆脱他们的气味,但他确保他拿出了被命名Ziaan的婴儿的时间。

“3个白痴”明星觉得婴儿带来了“他生命中的很多能量”。

“我有生命的时光。他是一个愉快的人,带来了很多能量进入我的生活......我只是坐着盯着他的脸,他盯着我。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纽带。他说,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