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K是否如此有影响力的他的推文应该担心国家奖励赢家Ajay devgn?

时间:2022-05-20 19:16:13来源:

亲爱的Ajay Devgn,当您的口径夹选时,我很惊讶,以便通过抨击他,以像KRK这样的非实体重视。您是一个Padma Shri和两次国家奖获得者,而KRK则只不过是社交媒体爆炸的聪明副产品。与他的战斗让我想起了爱尔兰剧作家乔治·贝纳德·肖的谚语,“永远不要用猪搏斗。除了,猪喜欢它。“

那完全是发生的事情。您的推文和公布KRK的官方声明已经推动他难以想象的荣耀,即目前他正在享受和珍惜的东西。为什么,他甚至呼吁新闻发布会来解决这个问题。放心,这将是一个包装的房子,因为名字不低于Ajay devgn,选择了解他的重要性。现在将我带到了相关的问题,为什么KRK如此重要,并有影响力,即名为Celebs认为需要做出反应?让我们来看看。

在Twitter上的120万追随者,没有争论KRK在社交媒体上具有大规模覆盖范围。他的推文被广泛阅读,喜欢,重新发行和评论。但是疑难论是否是他是否确实是伴随着他的推文的意见?他可以用他的意见摇摆或影响人们吗?并不真地。我没有听说过任何人说我会或不会看电影,因为KRK已经喜欢或不喜欢它。尽其所是而然,他是法院嘲笑者,其意见在用少量盐时听到并观察。

还阅读/ KRK的推文促进了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并激怒了Ajay Devgn

KRK使用最有效的工具来抓住社交媒体的眼球 - 滥用。他吐了肮脏。从远处观看时,他是口头腹泻的古典案例。但要认为人们甚至被他所说的错误地带走了。他不是全国的需要 - 知识的现象。对于实际上的少数人,他们的电影的非观察将不会导致收集中的实际差异。

另一件重要的是要注意的,钱确实换了手吗?Karan Johar是否为Krk为Krk支付了一个惊人的卢比,为ADION AE DIL HAI MUSHKIL促销活动?假设不承认,卡兰确实支付KRK,要问的问题是不是错误的吗?道德是的,因为你是通过确保嘴巴积极的话来购买价格向观众销售错误信息。但是,如果这是道德错误的话,那么带有媒体房屋的薪水。很少有人会看到任何关于星星或电影的负面印刷。巨额的金额融入了积极的PR,确保了到达​​“芒果人”的新闻是那些明星希望他们阅读的新闻。那么如果一个人认为他的意见事项,支付KRK金钱的伤害是什么?

还阅读/ Shivaay VS AE DIL HAI MUSHKIL:KRK更改曲调,说Ajay Devgn而不是Karan Johar提供了促销电影的钱

现在,Ajay更加沮丧是他的电影,Shivaay的持续令人遗憾的糟糕,而他发布了关于KJO的AE DIL HAI MUSHKIL的积极推文。真的,为什么jay甚至不打扰它?无论KRK是否遵循KJO据称支付的资金,真正的游戏更换器都将成为两部电影的屏幕数字。这将是开幕周末的决定因素。

PVR电影院的推文称,他们专注于一整天来推广ADHM并致电今年最久的磅塞应该有一个更担心而不是KRK。Ajay是否有足够的Clout在多路复用中获得足够的屏幕数字,单个屏幕是真正的问题?KRK和他的意见将没有对这些事情的影响。当然,除非Cinema所有者决定通过KRK的裁决,当然,这绝不是这种情况。

还阅读/ ajay devgn声称Karan Johar支付了KRK Rs 25 Lakh给AE DIL HAI MUSHKIL赞美,他的SHIVAAY

最后,krk是什么让星团对他的评论做出反应的。Sonakshi Sinha Dod,Alia Bhatt Dode,Sidharth Malhotra Doated,现在Ajay加入了Bandwagon。禁止Ajay,我已经张开了上述三个演员关于KRK。我可以从他们的答案中吸取的一个大推论是KRK是一个根本不应该赋予重要的人。但是,那个男人在大B中有足够的纽约尔绳索绳索,以推动他的杂志并获得Ajay的商业助理,致电他并抱怨他的推文。他在他的门口送到了一大堆独家新闻,有时候,同样的人厌恶他。Kumar Mangat在他的电话交谈中,答应在一周的时间内给他一些新闻。那么他是一个足够大的品牌,你给了他专属新闻发表吗?如果是,那么咧嘴笑,忍受他的特质,否则忽略他,让他腐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