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Akshay Kumar在世界上最高的工作演员,Salman Khan和Amitabh Bachchan也在福布斯名单中

时间:2022-05-21 08:16:09来源:

四个宝莱坞明星向福布斯列出了世界前20名最高的行动者名单,他们的名字是Shah Rukh Khan(盈利3300万美元的8号),Akshay Kumar(售价3150万美元),Salman Khan(14号售价2850万美元)和Amitabh Bachchan(18美元,2000万美元)。列表由Dwayne'The Rock'Jownson占据了估计的64.5亿美元。他赚了几乎2000万美元,而不是世界上最高的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

从去年的顶级收获员名单中失踪的Shah Rukh Khan又回来了复仇。Forbes写了关于SRK,“Khan继续统治鲍尔佩伍德的票房,其中德尔瓦尔和许多其他人的主导作用,赚取千万美元的前期费用和后端的努力。他还兑现了数十种品牌的认可交易,大多数美国人可能从未听说过。“

根据该清单,SRK作为Robert Downey JR获得的,但超过Leonardo DiCaprio(2700万美元),他今年获得了奥斯卡,克里斯普拉特谁送了侏罗纪世界和将史密斯。

根据Forbes杂志的说法,Dwayne Johnson elfbowed Robert Downey Jr.在旁边,成为最高的行动者,速度快,愤怒的收入为6450万美元。

前摔跤手击败了Jackie Chan,拥有6100万美元的魔法达蒙,赢得了5500万美元。星期四发布的列表中的其他五个名单中,包括汤姆巡航,5300万美元,约翰尼德普,4800万美元。

顶级人比顶级女士赚更多的钱。福布斯列出了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最高支付女演员的名单,以4600万美元的价格将詹妮弗·劳伦斯放在上面,Melissa McCarthy拥有3300万美元,斯嘉丽约翰逊拥有2500万美元。

Akshay Kumar是2016年伟大的伟大,去年达到3150万美元。“宝莱坞最繁忙的领先男士,Kumar银行顶级卢比,在得分期间三部击中电影。行动明星突破了他的盈利,这些盈利高于大多数好莱坞的Shills更广泛的产品:本田摩托车,乳制品生产商和金贷款公司等,“福布斯写道。

还阅读:Salman拼错为“Salman Kahn”和Deepika,作为'Peedika Padukone'。退房地点

Salman Khan与他的Bajrangi Bhahjaan从去年汇集了几个景点,赚取了2850万美元。他的收入在上年达到3350万美元。Forbes写道,“汗莱坞领先的男人之一,Khan从Bajrangi Bhaijaan和众多认可等电影中取得顶级卢比。2015年5月,他被判处于2002年遇到一个无家可归的人的2002年奔跑的车祸中的五年监禁;他的判决被暂停了。“

Amitabh Bachchan的收入也比前一年较小。虽然他最后一次站在第七个地方,但这一次,他占据了2000万美元的收益。“宝莱坞Stalwart在跨越五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出演了超过150部电影。福布斯说,73岁的孩子正如曾经忙碌的是:他在得分期间出现了四部电影。“

Deepika Padukone是世界上唯一的印度女演员,位于10万美元的女演员名单。所有数据来自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6月1日之间,费用和税前。(Deepika Padukone是世界上第10个最高的支付女演员,击败Priyanka Chopra到Forbes Lis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